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动态要闻 > 工作动态

“小喇叭”撑起疫情防控“大网格”

发布时间: 2022-04-19 08:34 来源:宁德市城市管理局
当前,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的时期,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,扩大防控宣传普及面,提高居民安全防控意识,筑牢疫情防控“安全网”,宁德市城市管理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,充分利用各种渠道、载体,多样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。

城市管理各类车辆成为移动“宣传站”

市城市管理局出动各类巡逻车辆、环卫保洁车辆43辆,通过车载扩音器或配备的便携扩音器,深入大街小巷,全天候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与政策宣传。

 
 
同时,印制各类疫情防控宣传海报80面,在环卫保洁车辆侧面张贴。
 


城市管理员变身防控“宣传员”

城市管理平台巡查网格员、公园保安人人拿起小喇叭,变身“宣传员”,劝导市民加强个人卫生防护,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。
 


 
封控点位、公共厕所开辟宣传阵地


在封控区点位上,城市管理人结合封控区涉疫生活垃圾处置各项要求,针对性开展涉疫生活垃圾规范处置宣传。




在公园岗亭、公共厕所,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音,提醒市民注意个人防护。






宁德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,引导督促干部群众做好自身防护,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,全力以赴,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!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