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动态要闻 > 工作动态

众志成城抗疫情,坚决打赢歼灭战!

发布时间: 2022-04-15 08:58 来源:宁德市城市管理局

  疫情当前,为全力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宁德城市管理部门勇为人先、团结一心,迅速响应号召、火速奔赴一线,全面投入战斗,认真、高效完成各项任务。


  

  

严防死守尽职责

  涉疫生活垃圾的规范处置是阻断疫情传播链的重要一环,为防止二次污染,市城市管理局成立工作专班,逐片排查、逐项落实,对各封控区域的涉疫生活垃圾收集、清运、处置流程进行监督指导,对环卫工人进行专项培训,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。

   

  全覆盖开展城市公园疫情防控工作,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,切实做好日常消毒、游客疏导工作。

   

   

党员干部靠前站

  我市城市管理部门党员干部积极作为,主动请缨出战,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。43名干部星夜奔赴霞浦,协助核酸采集;11名干部进驻七都封控区,持续开展工作;北部新城、各高速路口,到处都有城市管理人的身影。

   


防疫宣传入民心
 

  利用城市管理流动宣传车,巡回播放原创疫情防控“顺口溜”,用最“接地气”的办法,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检测筛查,不聚集、不传谣、强防护,有效打通防疫宣传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让疫情防控“声”入民心。

  

 

  打好疫情阻击战,大家不要再观望。

  奥密克戎新变种,确保及时给阻断。

  核酸检测要主动,筛查到位无后患。

  防护意识须增强,一米距离请别忘。

  洗手消毒戴口罩,养成卫生好习惯。

  公共场所不聚集,配合防疫不添乱。

  开窗通风多换气,科学防控要提倡。

  小道消息莫去传,新闻发布多看看。

  严防死守尽职责,党员干部靠前站。

  众志成城抗疫情,坚决打赢歼灭战!

附件下载: